森川木花_

励志成为影评人的小森.
小森很爱生活~

在2021.12.30的最后一小时说点事吧.

今天考完了大一的第一次事.

今天果妈出了久违的EDM新歌.

今天阿正生日.

从2015年的傅子遇到今天,我在他不知道的角落里已经待了6年了.与其说我对他是没有结果的暗恋,不如说他是我热爱生活的榜样.他似乎一直过着我向往的生活.

过去的6年里,他一直在时不时的才出现,但一直影响着我的思想和生活.未来,希望阿正一直在.

有人说他鬓边拍完以后胖成了“二姨”,后来因为一些舆论和剧本需要开始减重.有人说他笑的得太张扬,不文雅,可是我每一次都会被他的情绪渲染.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,我依然支持着他.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森川木花_ | Powered by LOFTER